Reki21

国内外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案例,行业前沿,设计创意分享。除白色火焰合集外,其他内容均来自:网络,并非个人作品。头像不是本人。

他是黑色的,也是蓝色的

昨晚看了《月光男孩》,这部201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在豆瓣评分只有7.3。一开始是被配乐吸引去看了电影,而看完电影心里只有两个字,真实。真实到这可能是每个人都有可能经历的人生。

这是一部看之前你以为会有很多标签,但看完之后你又感觉不到任何标签的电影。无关人种,肤色,性向,它就是男主成长,正视自我的经历。

有些人可能是怀着看Gay片的心态打开这部电影,但是无论你是不是同性恋,实际上,当你看完这部电影,你会发现,在男主的经历中,性向就如同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一样,是一股水流,平静又暗含汹涌,汇进人生的长河中。

不管是喜欢同性还是异性,它只是一种情感,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。它不需要被标榜或者被诋毁,它存在着,组成人生的一部分。

全片拍得很细腻,画面平静寥寥几语,但是却能感受到情绪的力量,以及纯粹又浓烈的情感。

总有一天,我们要做出自己的决定,决定自己成为怎样的人,没人能替你做决定。这个过程伴随着困惑,痛苦,遗憾和噩梦。最终,有人浑浑噩噩活成了别人所想的样子,有人选择真正做自己。

这一切没有对错,有的只是属于自己的经历和成长。

就像月光下的男孩,他是黑色的,也是蓝色的。浓烈又隐忍,就像这部电影一样美。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Reki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