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ki21

国内外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案例,行业前沿,设计创意分享。除白色火焰合集外,其他内容均来自:网络,并非个人作品。头像不是本人。

我想起你和我说,喜欢秋天暖暖的太阳,可是南方总是没有什么秋天,所以你就去了回不来的远方。

你说人最后都会慢慢变成自己一开始最讨厌的样子,并心安理得地告诉自己,“是的,就这样吧。”

我明白你不是在表示失望,就像你记忆里尘埃缭绕的那个高高的桃木柜,和你后半生都在竭力追寻的秋天暖暖的阳光,追寻以前不存在的记忆。

所以,你有没有过上你想要的日子,还是享受着你随波逐流的自由。

生活会推着每个人一直走下去。你我都是时间机器的一个微小的部件,而时间毫不留情碾过你我。

每个人都没有多坚强但也不是那么脆弱,我不畏惧也不退缩,总有一天,要用璀璨的星辰成为心中这冷冷又暖暖的,我的太阳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Reki2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