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ki21

国内外室内设计建筑设计案例,行业前沿,设计创意分享。除白色火焰合集外,其他内容均来自:网络,并非个人作品。头像不是本人。

扫同?

最近,渣浪又在疯狂“扫同”了。一些画耽美或者同性题材甚至只打擦边球的博主,纷纷胆战心惊开微信公众号,或者转移条漫到LOFTER 。

然而,在这样的大环境下,老福特也不是一个安全自由的地方,现在一些敏感标签下已经搜不到任何内容。

在这个越来越多发达国家宣布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时代。我身处的这个国家没有进步,反而倒退。

如果你是一个同性恋,在这里,你没有自由。你不能光明正大牵爱人的手,你甚至还被要求闭嘴。

如果能再定一条法律,他们甚至恨不得将你投进监狱,和那些流氓,色情犯关一起。在他们眼中,仅仅只是爱上同性的你,比那些真正害人的罪犯,更让他们咬牙切齿。

而你错在哪呢?你错在挑战权威,你错在没有向所谓的主流低头,你错在勇敢去做你自己。

人生太短,即便最后一无所有,也不要妥协。不要放弃真正的自己,不要去做主流的傀儡。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Reki21 | Powered by LOFTER